上班的驚喜這是我的辦公室,雖然小但五臟俱全,什麼都有.....小巧且溫暖,基本成員兩名----認真負責公正且頭腦清楚的主任,及搞不太清楚的糊塗小兵.....我哈哈......這是我的小小天地......早上五點起來做的營養愛心早餐......很營養好吃呦......酒店經紀不相信問阿官呦兩個荷包蛋............魔菇洋蔥烤雞腿肉..這是消防隊送來的小青,中間受傷囉,受傷部位有斷掉痕跡,疑似夾傷,好慘一定很痛吧............好朋友阿官,號稱有點胖,她說她....和我不同,她只是有一點胖而我是胖子,哈................酒店工作蛇感覺好瘦小啊...............真的很怕耶,起初還不敢抓,但還是鼓起勇氣,還是抓囉...........還是美麗的獸醫勇敢,一把就把牠把玩,真神勇.....神力女超人,一點都不怕耶,每天進辦公室就有神秘小禮物,都是消防隊送來的動物,她可一點都不怕耶,ㄟ酒店打工也太小條囉,努力長大吧,我們再合照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另一位美麗的獸醫,一點都不怕,神情自若,態度自然,天啊......太神奇囉,ㄟㄟ技正怎麼有點怕怕啊..................笑一個啦,輕鬆一下啦........沒沒沒在怕的啦.....真的啦...酒店兼職不騙你耶................我有拿牠頭呦.....勇氣十足...........小青的顏色真漂亮,自然的翠綠色,有光擇的皮膚,一定是蛇中的美蛇胚子,我的辦公桌,還有我的愛人照片--張雨生.................愛人同志會計室呦....禁止吸煙呦燒烤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36hrcy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